算了

《未亡人》微篇

致天地:

世云天地昭昭,可鉴?

余有一心来表,可听?

九泉客满,三途忘川有一人徘徊,为余妻固伦。

乾隆第十女,金顶下嫁于我,是日,马蹄出莲,香满天地。

当年她武装换红妆,敛下英气为我梳三千云霜,青绫帐后抬眼一笑风情万种,至此心中不忘,念念想想。

如今天地落拓,但盈盈寂寞,茕茕孤影。抚掌而息不闻她耳边轻语,垂首独坐不见她欢笑身影,竹风过帘窸窸窣窣,喟叹落地无踪。

便是天下太平,谁能与我为歌?断弦无以续,琴瑟不相和,怕听得。

夜半多惊,无软香在怀,恍然空房唏嘘,血泪交融。

墓前蓬草如新,惟愿牵她魂魄。黄泉路远,不及人间锦绣。她芳华正鼎,一如这盛世繁华。

我知煞气伴我,人说我半疯半魔,然亦步亦趋无怨无悔。百年浮沉脱了躯壳,余心除固伦再无寄所。

既有天作君子,那我做小人,可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丰绅殷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就是不管怎么样都要把老婆复活 负尽天下还理直气壮 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丰绅一只

“我不管我一定要复活她 她这么漂亮老天爷你怎么舍得让她这么死掉”

心痒手痒想开古风

写个微篇挠挠痒吧

再忍忍

评论(1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问奴 | Powered by LOFTER